浮現在記憶裡回憶的片段

秋夜微涼,年華未央,你在我觸願景村不及的方向,經此年華,只剩一襲寂寥時光空閒時光,喜歡尋一間乾淨的茶餐廳,一杯茶,一本書,臨窗的座位,就這樣的安靜的呆上一下午,累了,喝口茶,看陽光掠過手指浮現的投影,甚至連那窗外吹起牆角落葉的風,都是一種安靜的永恆。

閒暇時分,更多的時願景村間願意一個人的呆著,不吵,不鬧,不喧囂,做個安靜的男子,繼而靜靜的或回憶或憧憬,有甜蜜,有苦澀,更多的卻是心痛。如若只如初見,哪來這麼多念念不忘的記憶,如若此生不曾相遇,哪來如此刻骨的心痛,要拿什麼去忘記。

幾年前曾看過一本書,近來去探索四十課程書店重新買了一本,書中的情節總是那麼容易催淚,張小薇說:離別前,未知相對當日那麼好、謝謝你風雨中都不退,願陪著我、只要你快樂,不必記得我。朋友說我總是活在睡夢中,該長大了,做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,好好愛自己吧。是的,一直告誡自己,不想遺忘是因為不夠痛,可是我又拿什麼去遺忘。

发表评论

